2009-01-03

[knit] 第一條麻花圍巾

這是我織的第一條麻花圍巾^^





















"參考"編織圖: 羊咩部屋 http://0rz.tw/f95fo
可是會發現...(我已經織完了才發現的) 其實我織的跟他不一樣啦~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我用的是 琦舖的正優毛線-不斷貨-淺靛
只用了一捆~還有剩喲
...我好像是用六號棒針耶<=好快就忘了= =


沒有尺...所以沒有量長寬 不過比我高..應該至少有170cm

花了我... 好久好久的時間.一個半月左右
可是我都是晚上從實驗室回家才有時間織
還有利用餵可樂吃飯的時間織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圍巾折成一半&花樣近照

這條我後來決定不加流蘇~用鬆緊邊把他收尾 :P





跟大家一樣~把他捲起來






右圖可以看到背面~ 有洞洞~不過我覺得不是很明顯













附上幾張 實戴照











因為摸起來比一般的圍巾硬了點
我想想就把他拿去用冷洗精洗了一下
然後再用柔軟精泡
再用下面那條大毛巾包著脫水
唔~拿出來就已經乾乾的了
然後再攤平在床上
用吹風機給他吹
再放一個晚上~好像有燒微軟了一點~而且...整個..好香~~(暈)
隔天就打包送人啦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欠了很久的生日禮物..後來又變成了聖誕禮物..= =

不過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就是了

沒有留言: